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第二次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828

1027日,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于21B教学楼215中教室召开本学期团委第二次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常务副书记颜帅主持,团委各部长级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颜帅提出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抓住宣传方面,对新媒体和新闻中心两宣传部门提出新的要求,要求两部门部长针对新闻质量差、公众号浏览数低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新媒体部长提出要在推送内容上做到承前启后,在继承原有的优点上,在推送内容上增加推送题材、内容的趣味性,针对学生的兴趣爱好发布推送,以此提高点击量。会议最后,颜帅提出宣传是每个学生骨干应尽的义务,应该自发对推送内容进行宣传,如转发朋友圈等。

此次会议抓住学院在推送方面的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提出解决方案,为各部门解决问题提供一个新的思路,集思广益才能使团委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讯员:郑顺鑫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