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举办“船人英才”班第三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854

20191027日,船舶学院“船人英才”班第三次培训活动在N102教室开展。此次培训由辅导员宋卫国担任主讲人,“船人英才”班学员、部分2019级本科生参与。


活动中,宋卫国主要讲授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他以自身办公过程中和论文写作排版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为例,现场演示Word的使用方法和排版技巧,包括样式的创建、标题的编号以及交叉引用等。同时,他针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讲解和指导,强调学生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思想境界,真心真意地为学生服务。并为学生的考研、保研、毕业工作等疑问进行答疑。参与培训的学生表示,自己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这些会给日后的办公和论文写作带来便利,并希望经常举办这类活动。


本次培训响应了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旨在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与发展。培训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让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打牢软件使用的基础。

通讯员: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