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2019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前期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5926

各位考生:

欢迎各位考生调剂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学院学科专业强(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估结果为“A”;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学院水利工程专业2018年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导师多共有博士生指导教师61名,硕士生指导教师138、培养理念新注重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领导与问题解决能力培养)、交流机会多获批2个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可以联合培养的形式输送研究生到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习与交流。、就业单位好主要包括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大型企业、研究所和设计院、杰出校友多(毕业生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管理的领导干部中占22.7%,高级专家中占30%。不少毕业生成为了航母副总师、船舶设计大师、蛟龙号首席潜航,还有不少担任司长、副省长等国家要职)、奖助学金多世界六大船级社均在学院设立奖学金。优秀硕士2.5年最高可拿15万各类奖助学金,博士4年最高可拿33.3万各类奖助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学业奖学金、三助津贴)。

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目前有考生来电咨询调剂事宜,在调剂政策未确定前,考生如有意愿调剂到我院,可以:

一、填写预报名信息,网址http://yjszs.hrbeu.edu.cn

二、加入微信群

此二维码定期更新,学院不定期发布各个实验室的微信推送和调剂动态消息。敬请关注!


提醒】我院现招生专业分别为: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力学(流体力学)、水利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位),请不要将调剂其他专业的信息投递到我们学院以免耽误你的调剂工作。调剂工作以中国研招网信息为准,是否有调剂名额待学校复试工作开始后关注中国研招网。

祝各位考研学子顺利!

                           

 

                            哈尔滨工程大学 船舶工程学院

                                   2019228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