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80112团支部十二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674

12月28,20180112团支部于在启航大厅举办了“参观船舶博物馆”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郭佳琪同学主持,20180112班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同学们的参观让同学们了解并深入海洋工程专业和船舶工程的发展。在启航大厅同学们参观了让各式船舶模型,并对它们进行了第一步的认识。它们与我们学校杰出校友对船舶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大有关系,激励着后辈们奋勇争先书写新的历史篇章。通过对船舶博物馆的参观,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有更多了一些,知晓了船舶发展的过去,明确自己的未来。


本次团日活动,团支书郭佳琪同学通过参观活动激励了大家努力奋斗的志向,更增强了班级内同学们共同学习,争先创优凝聚力

通讯员:张家华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