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21团支部开展十二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633

20181224日至20181229日,20170121团支部开展的历时五天的主题为“分享现在”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五天里,同学们用各种方式分享每一天的上进点滴,用视频,文字的形式给各位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座右铭,各有千秋,极具示范作用。


活动开始的1224日当天,团支书张红在班群中呼吁大家分享自己的点滴,让彼此了解更深,做彼此的榜样。她强调,形式不限,一定要富有真情实感,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享,做到真实。同学们陆续将视频,文字分享给团支书张红,最后全团支部27名同志均上交了自己的作品。团支书张红后续将各成员的作品精心剪辑,分享到班群与微博,让视频覆盖面更广,更直接地彰显20170121团支部新青年风采。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彼此了解更深,对生活抱有更积极的理念,对自己日常也有了崭新的认识,不仅仅从点滴开始,同学们在一直以来的新青年学习与习主席讲话中受益匪浅,收到了熏陶,在生活中也能做到严于律己,争做标兵,这正是时代的召唤。

通讯员:余伟聪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