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80105,20180102团支部“ 船舶海洋之旅,振我军工之魂”联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次数:616

12月25日下午。20180105团支部与20180102团支部一同参观了我校海洋博物馆,由两班团支书王岩,安洺萱带领在讲解员闫月阳同学的讲解下,两班同学在海洋博物馆中完成了本次团日活动。

下午两点钟,班级列队向海洋博物馆走去。到达后大家被关内精美的装饰吸引。随后讲解员闫月阳同学带领这两班同学逐个精彩的讲解,引得同学们一阵阵掌声。一个又一个展厅,每一个都有着深刻的意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一个展厅讲解的是学校参与设计的蛟龙号潜水艇,更是让同学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参观结束后,两班合照为这一次参观留下回忆。

这次参观不仅仅是一次视觉上的盛宴,更是使得同学们对我们学校的海洋精神,军工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白了海洋对一和国家,对一个民族的深远意义,更加深了我们要为祖国奉献,固我海疆的精神。


通讯员:安洺萱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