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举办第1071期科创沙龙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631


12151430分,由校科协主办,船舶学院承办的第1071期科创沙龙于启航活动中心334活动室举行。本次科创沙龙的主题是“catia建模演示”。主讲人是陈自旺。参与人是船舶学院2018级部分本科生。


活动开始,主讲人陈子旺结合自己的科创经历,从实际应用中出发向同学们讲解建模软件对于科创工作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各类建模软件有一个大体的认识。主讲人以catia建模软件为例讲解基本操作界面、操作方法及快捷键的应用,并讲解一些基本平面图形和立体图形的绘制方法。在活动尾声,陈自旺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并且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科创中能够应用的各类建模软件,希望能培养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为同学们将来投入到科创工作中奠定坚实基础,有利于帮助未来科创竞赛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计博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