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副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602

2018128日下午330分,由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主持的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副部述职大会在21b302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生会副主席李鑫申明本次会议是为了各副部能很好地总结本月工作,让学生会工作进行地更好的主要目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部副部长分别介绍自己从开学到目前的各项工作情况,同时也提到了一些工作中的不足,并对这些不足提出自己的看法及改正措施。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范吉豪进行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希望各副部能认识不足,反省自己,不断改进。


本次述职大会有利于各副部更好地总结了近来的工作进展,发现诸如各部之间联系不够紧密等不足,并互相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办法。

通讯员:刘宇浩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