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11月份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676

2018128日下午330分,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在21b302教室进行11月份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大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副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上,学院学生会副主任谢千慧宣布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副主席李鑫禹进行颁奖,全体得奖干部进行照相。李鑫禹对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得奖干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未得奖的干部能积极追赶,力争上游。


本次会议对11月份的学生工作给出了评价,同时也对一些积极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更有利于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营造竞争促进,积极工作的氛围,让学生会的工作越来越好。

通讯员:刘宇浩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