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联合太平海事处开展江上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617

1018日下午,船舶工程学院数名学生在团委书记李蕊的带领下前往松花江畔太平海事处联合哈尔滨海事局接待大连海事局交流团队,并开展江上巡查活动。


到达中国海事码头后,海事一级监督官刘德林带领学生代表团参观码头各处设施,并向大家介绍太平海事局的建设理念、管理制度、覆盖方向等。之后又带学生走进造价三千万左右的豪华海事巡逻船,监督官向我们介绍了巡查的覆盖面、巡查目标、辖区现状等。


随后,大连海事局交流团队到达码头,学生代表团一起下船迎接,随行大连海事局团队听太平海事局的领导的讲解。包括太平海事“红蓝白”本色海事品牌介绍、监管特色、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等。最后代表团随同大连海事局交流团一同登上巡查船到松花江附近流域进行参观巡查。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海事局的工作机制、参观巡查船的结构并真实感受船舶在航行时的状态以及驾驶室操纵情况,对学生未来的学习以及工作都有真正的帮助。同时也宣扬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三海一核的教育特色,扩大了船舶工程学院的领导力。

                             通讯员:鞠欣洋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