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科学研究

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467

报告题目: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
  报告人:易基圣中国舰船研究常务副主编
  报告时间:9月21日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船海楼 1513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船舶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中国舰船研究》是由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该刊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在船舶核心期刊中排名前三。2012年和2015年连续两届荣获湖北省“精品期刊”奖。2017年获湖北省“十大名刊”奖。该刊以开展学术争鸣,推动设计创新,促进技术进步,促进我国舰船、潜器及海洋结构物的开发应用,促进我国舰船行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办刊宗旨,注重服务国家重点型号工程,引领舰船研究发展,为国内舰船研究的相关领域提供有价值的学术信息,为高校与科研、设计单位搭建起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前沿技术的工程应用,推动了科技成果的实质性转化。

  报告人简介:易基圣,《中国舰船研究》常务副主编,《舰船工程研究》主编,湖北省期刊协会科技期刊专委会副主任,湖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丶湖北省信息学会理事。长期从事舰船情报研究和编辑出版工作,荣获省部级管理创新成果奖3项,科技进步和情报成果奖13项,出版专(译)著7部,发表论(译)文30余篇。荣获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首届科技期刊优秀编辑等个人荣誉5项。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