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创新】关于开展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852

各院系团委、各院系学生科协:

根据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决定开展2018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批次检查项目为2018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1

二、检查流程

(一)各院系科协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在925日之前开展中期检查答辩工作,并于918日晚180020:00将中期检查组织情况汇报表交至校学生科协办公室启航354,院系中期检查组织情况汇报表模板见附件2

(二)各院系科协自行组织本院系双创导航员对本院系所有项目进行评审,届时会有校学生科协立项部工作人员到场监察并针对答辩组织情况进行评分,此项评分将计入院系五四评比科创工作得分。

(三)各院系科协积极开展本院系中期检查工作,将本学院开展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发布在学院网站上,检查本院系各项目完成情况,鼓励、指导并督促学生完成项目。

三、相关说明

(一)转专业学生负责的项目在原申报院系答辩;

(二)自然科学类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在本院系接受中期检查,哲学社会类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研究方向为B类、F类在经济管理学院接受中期检查,研究方向为A类、C类、D类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接受中期检查,研究方向为E类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中期检查。

请各院系团委及学生科协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本院系所有项目负责人均能收到此次中期检查的通知,及时汇总并送交材料。

上述事宜如有疑问可咨询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科协立项部。

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杨禹(18104517556  

    普通型立项的中期答辩将于2018921日下午1330分开始,具体答辩地点将在“2018普通型立项负责人”群内(群号为576313420)另行通知。请没有加入群的2018普通型立项负责人尽快加群



附件: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度自然科学类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拟资助项目汇总表.xlsx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