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举行各学生组织主席竞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505

620日,船舶工程学院于船海楼315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竞选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智,团委书记李蕊,辅导员王超、宋卫国以及相关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与评审;共计10名学生干部参加竞选。

会议以如何加强学生组织建设为主要内容。竞选者以PPT的形式,总结工作经验,对学生组织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规划,就如何加强团员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院宣传效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服务其他同学等现在面临或将要面临的工作问题给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重点强调工作的期望与展望。评委根据竞选者的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最后,李蕊为会议作出总结。

本次竞选旨在发展新一届学生组织领导干部,为广大有理想、有才能的学生干部提供深入学习、发展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加强各学生部门的建设与联系,为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与运行提供保障。

通讯员: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