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合作交流

俄罗斯克雷洛夫国家科学中心来访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586

614日下午,俄罗斯克雷洛夫国家科学中心专家一行7人来我院,就冰水池,螺旋桨推进器、数值水池等方面进行合作洽谈。副校长韩端锋、副院长郭春雨以及科研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洽谈会。

会议在船海楼316会议室召开。双方针对数值水池的项目论证、规划、研发、验证、使用以及数据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克雷洛夫国家科学中心专家对其中心的冰水池的发展历史、系统功能配置、模型冰制作、试验方法、测量手段以及冰区螺旋桨设计和研发的关键技术等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冰水池建设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