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2018年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3075

为了给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大学生提供开阔眼界、全面理解和认识本专业的交流平台,哈尔滨工程大学将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举办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我院将特邀国内外船舶与海洋工程方面的知名专家和学者,讲授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的最新进展、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参观实验室,了解“哈军工”文化。为同学们提供相互学习、研讨交流、参观实践等丰富内容,同时进行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和流体力学专业优秀人才招募。

一、夏令营活动时间:201876日至78日。

二、招生计划:30-40人。

三、招生对象:全国高校相近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

四、申请夏令营的同学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2、学习成绩优良,本科期间专业排名前40%

3、外语水平良好。

五、申请流程:申请夏令营同学将申请表、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自荐信发至ouyangweiping@hrbeu.edu.cn,同时加入QQ群:425667862;截止时间201871日上午10:00。

六、待遇

1、参加夏令营同学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返火车票(按硬座标准)。

2、参加夏令营期间为每位同学购买意外保险。

3、夏令营活动以外的时间由学生本人自行安排,所产生的费用自理。

4、学院将在夏令营期间组织推免研究生及考研学生预面试,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申请表上注明。

5、推免生第一学年将获得学校1万元的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6、除享受学校规定的优惠政策外,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学院奖励优质生源奖学金两万元

(1)本科毕业于985院校(仅限于推免生及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统考学生)。

(2)我校推免生及其他推免我校的学生,本科所在院校学科专业在教育部最新学科评估中排名前3名。

七、日程安排(暂定)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76

全天

报道、注册

77

8:30-11:30

开营仪式、学院及团队介绍

14:00-17:00

参观军工纪念馆、船舶博物馆、船模拖曳水池等

18:00-20:00

欢迎晚宴

78

8:30-11:30

面试

14:00-

离哈

 

申请表.docx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