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580

65-6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船舶专业师生一行19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志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迟淼、本科生院副院长毛继泽、船舶工程学院副院长耿敬以及动能学院、水声学院的部分领导和教师分别接待了此次来访。

65日上午,船舶工程学院举办了欢迎仪式,船舶与海洋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延波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随后,学生通过自由提问的形式对学院的学科和专业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下午,南安普顿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船舶工程学院拖曳水池、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动力实验室和学校船舶博物馆。

66日上午,船舶工程学院为学生安排了雷诺实验、流体演示实验等流体力学相关实验。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与南安普顿大学学生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张志俭同南安普顿大学熊冶平教授就两校共建联合学院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本科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船舶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以及水声工程学院就课程体系对接相关事宜与熊冶平教授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船舶工程学院还为南安普顿大学师生一行安排了68-10日山海关造船厂的参观和实习项目。此次师生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推动了学校的联合培养工作进程。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