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 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478

53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黑龙江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过校内选拔,共有40个团队入围挑战杯黑龙江省创业大赛,在省赛中共获金奖6项、银奖15项、铜奖10项。其中,船舶学院2017级硕士生李晗生的智能海洋牧场集群式水下机器人系统、博士后唐滨的哈尔滨千帆科技有限公司、2015届本科毕业生杨春波的哈尔滨学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创业计划竞赛及创业实践挑战赛中斩获金奖。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为实现广大青年学子创业梦想提供了重要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对营造我院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本届省赛共选拔出金奖作品41件、银奖作品138件、铜奖作品199件。不日,组委会将评选出各类别优秀作品46项参加全国赛。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