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在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553

    52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北体育场隆重召开,全校16个院系参加比赛。船舶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识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学工办主任苏智、辅导员王超、宋卫国到场指导,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出席本次运动会

    船舶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田径运动会各类项目,进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同时还有团体操、疾风三十一、跳大绳、圆圈接力等团体活动的展示。船舶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女子100、女子接力、男子跳远等项目纷纷进入前八。

    下午430分,全部赛程结束,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开始。在领导讲话后,便开始颁奖仪式。本届运动会船舶学院斩获学生团体第四名、学生群体活动第二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共三项大奖,总体成绩为近几年最佳成绩。

    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和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各项学生工作积极围绕提升学生体育素质为出发点,此次成绩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学院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学生体质提升的最佳证明。此次田径运动会不仅提高同学们的体育运动热情,还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弘扬了体育运动精神。


责任编辑:高小彤 通讯员:谢千慧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