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合作交流

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校长ZORCHENKO NIKOLAI教授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2298


514日,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校长ZORCHENKO  NIKOLAI教授、太平洋渔业研究中心顾问AKULIN  VALERII 研究员、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教研室主任KUZNETSOV IURII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院长苏玉民、副院长郭春雨会见来访客人。


苏玉民院长对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校长ZORCHENKO  NIKOLAI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代表性科研成果,期待双方能在相关研究领域内开展进一步合作。KUZNETSOV IURII教授介绍了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在生物海洋技术、渔船降噪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希望就仿声技术研究方法及仪器设备开发、海洋生物技术等研究领域及教学合作、学生联合培养上与我院有更深入的合作。


科研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船舶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信通学院相关教授参加座谈。

 

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Far Eastern State Technical Fisheries University),简称为Dalrybvtuz,坐落于俄罗斯海参崴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该校成立于1930年,至今已有87年的历史。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是俄罗斯著名的海洋渔业技术类和水产养殖类高等院校,经俄罗斯教育部评定,该校具有招收和培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教育资质。船舶驾驶专业、海洋渔业技术类和水产养殖类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在俄罗斯国内名列前茅。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