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8班团支部开展三月份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541

2018321日下午15点整,20170118班开展了“与新时代同心同向”主题团支部活动,团支书牛智搏主持,118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活动分为观看视频,讨论交流,分享感悟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关于新时代未来建设的视频,认真观看之后就“船舶与海洋专业的未来”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由侯开宇同学分享交流结果和感悟,他告诉大家“殚心竭虑造利舰 固我海疆坚如磐”并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在此次团支部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思考学习,互动交流分享。建立盛世是这一代人的梦想,于他们而言,为祖国立德,立功,立言是他们一生的追求。


通讯员:葛桂琨 责任编辑:鞠欣洋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