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合作交流

深入贯彻国际化教育理念 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2467

为深入贯彻学校国际化教育理念,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2018129日,船舶工程学院组织两支(共计22人)国际交流团队分别赴英国和俄罗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国际交流与访问。

第一支交流团队由船舶工程学院带队教师1人和获得推荐免试攻读本校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学生(以下简称“推免生”)5人组成,赴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进行访问交流。第二支交流团队由船舶工程学院1名博士、1名硕士、14名推免生以及水声工程学院14名学生组成,赴俄罗斯参加由远东联邦大学工程院“北极”国际研究和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国际“冰力学”冬令营。


此次国际交流,不但加强了交流学校之间的合作,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好语言和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学生通过交流感受到了学院的优惠政策、坚定了继续深造的信心。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和交流力度,不断吸引优质生源,助力学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800843104390988410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