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金向军副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船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761

1227日,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金向军副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院兰海副院长、研究生院陈恒副院长、船舶工程学院苏玉民院长以及相关负责人在船海楼150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苏玉民院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金向军副秘书长对学院的发展表示祝贺,同时说明了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就共同开展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试认证、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的讨论。

本科生院兰海副院长表示,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试认证作为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中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学校将为认证工作提供各类保障,也希望中国造船学会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陈恒副院长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会的合作,同时也表示学校将充分争取各种资源,为评选工作的推进贡献力量。

金向军副秘书长表示,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将加速推进专业认证进程,并且启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工作,同时也希望两项工作的开展能够得到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