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舶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06  浏览次数:1282

1月5日下午,船舶工程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述职评议会在船海楼报告厅成功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高职人员及在哈教职工出席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向作了个人述职报告。随后20余位正高职人员依次对个人2017年的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述职。

2017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所有参评学科中排名第一,获最高A+等级。创办“船海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完成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申报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1项,1门课程作为全国工程硕士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顺利上线;科研获3项省部级一等奖,国家级科研立项34项: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欧盟“地平线”2020项目、5项JW科技委项目;获批极地装备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船舶结构冲击动力学重点实验室、教育部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国家联合实验室(培育)及海洋工程总装研发设计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学校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中获评“优秀”。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石梅对全院教职工为学院2017年各项成绩的取得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明确在保发展的同时要保运转、保底线,随后对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就2018年涉及每位教师的基础性工作提出要求,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重大教学事故、学术不端等行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良好运行。

此次大会是2017年学院教代会的首次会议,末次会议将于2018年3月举行。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