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1693

1月8日上午,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在船海楼315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述职会。

在述职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全年学习、工作情况,从学习“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开展学习和活动情况、听取党员群众反馈意见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并投票。

最后,张石梅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布置。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点,围绕党建工作、十九大专题学习、学科建设、学风建设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工作努力解决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学校党委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评议工作,同时,认真梳理2018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支部活动,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和总结。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