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知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457

12月18日晚6点半,船舶工程学院在船海楼313教室举办了“”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实,辅导员王超、宋卫国,以及进入决赛的船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水利工程党支部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第一名。

据悉,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分为线上部分的初赛和线下部分的决赛两部分,,参与决赛的各党支部,在初赛中表现比较优异。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及各参赛党支部,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视频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组成,各党支部在比赛过程中竞争激烈,积极答题。比赛最后,由郭践实,王超,宋卫国为各获奖党支部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支部合影留念。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一种生动有趣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理解,提升思想觉悟。同学们表示将更加认真刻苦地学习,为实现海洋强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王克广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