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图书馆清理书柜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397

1228日下午2时整,船舶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图书馆,协助读者协会开展书籍书柜清理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公益部副部长唐登高带领,船舶工程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图书馆,读者协会负责人和图书馆的老师布置本次的工作内容,并发放推车和剪刀等工具。志愿者们分成一组,负责整理3A和5A预约区的存放柜和预约情况。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将各自负责区域内的存放柜清理干净,将柜子里的非书籍东西清理,由读书协会负责人写条记录,以防来找东西的同学找不到自己的东西;最后将清理来的东西统一放在图书馆634存放室。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图书馆清理了图书柜,也方便了同学们今后对图书柜的使用,体现了船舶工程学院同学的热情与公益精神。

责任编辑:孟帅  通讯员:唐登高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