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三大组织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426

  1025日下午6:30,船舶工程学院元旦晚会“情系船舶,诞愿有你”在启航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院学生会主持晚会,17届辅导员宋卫国,学生会主席周瑶,团委副书记任建宇,学习指导中心主席唐首祺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中,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其次三大组织人员表演了众多节目,无不令在场观众喜笑颜开,拍手叫好,尤其是小品《要爱不要伤害》令人印象深刻,无不联想起自己大学的酸甜苦辣咸的宿舍生活。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晚会中场的抽奖环节更是令场内的氛围更加火爆,同时给圣诞之夜带来了些许惊喜。微信墙的信息滚动使得所有人都参与到晚会当中,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使晚会更加生动化。晚会中的游戏环节也使得观众踊跃参与,场内氛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大家也在游戏中变得开放活泼。晚会最后宋卫国辅导员对本月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颁奖,并进行了演唱《双截棍》,以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到此,时长三个个小时的“情系船舶,诞愿有你”晚会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旨在放松大学生的心情,使大学生在校生活劳逸结合,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策划能力与表达能力。同时增强了学院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学院组织与学生之间距离。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