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合作交流

学院最新科技成果亮相2017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3082



本年度全球海事行业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于125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学院舰船结构应力监测与评估系统、天行一号水面无人艇、微龙4自主式水下潜器、“橙鲨”号海洋探测智能潜水器、海参捕捞潜水器、高效特种焊接机器人、先进泵喷式蛙人水中推进器、自航耙吸挖泥船、黑龙江海事40米级巡逻船、黑龙江海事20米级巡逻船、海能和万向系列潮流能电站、海洋工程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船舶与海洋工程波浪载荷计算软件系统(COMPASS-WALCS)、船舶与海工作业仿真系统等14项最新船海技术成果与产品亮相展会。此外,学院创新创业优秀学生还在本次会展专设的创客展示区中崭露头脚。

5日开展首日,学校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〇二研究所牵头研发的全球首座数值水池在会展现场正式上线发布。

    本届展会以引领、互联、壮大为主题,吸引了15个国家和地区2100家企业参展。被誉为国际海事业技术发展趋势的风向标的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始创于1981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海事会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会展集学术、展览、贸易于一体,成为中国与国际海事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国际海事界了解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航运、港口等产业的重要窗口,为中外海事技术、经贸合作、船舶融资、安全保险、规范规则、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沟通和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30多年来,中国国际海事会展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已在国际同类展会中位居前两位。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