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船舶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

“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402

1215日,船舶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石梅作报告,学院在校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石梅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主要内容、丰富内涵,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及发展方向,对在工作中如何学习落实十九大的精神作了部署。

“如何理解十九大报告”?张石梅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视角。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座谈时给出了四个深刻学习领会的要求;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张石梅将内容概括为四部分:“干了什么,干得怎么样”、“进程如何”、“自身反思”和“要干什么,怎么干”。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对个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教师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深化了个人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明确了学习工作中的落实要求,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