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顶天立地谈信仰,脚踏实地谈理想”主题微课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244

船舶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基层团组织建设,引导我院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院学生对十九大的了解和相关知识的储备,促进同学们规划自我,明确理想。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及范围

2017127日——20171218

船舶工程学院全体团支部

.活动内容及要求

1.各团支部组织本支部或个人拍摄十九大主题小视频,以及录制四个学习十九大音频。

2.视频和音频内容如下:十九大学习过程及感想,学习十九大代表事迹、先进人物精神,讲述一件经典的优秀党员故事,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理想,谈一谈自己的未来规划,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内容包括以上内容且不限于以上内容。

3.音频开头格式为:我是船舶工程学院××支部×××,我正在学习十九大(后面加上自己学习十九大过程、学习感想、学习先进事迹内容)

4.视频时长1分钟左右,若需编辑请各支部自行编辑,格式为rm\rmvb\wmv\avi\mp4\3gp\mkv;音频要求时长1分钟左右,需配上word文稿,格式为MP3

.评选方式

1.主题内容:作品内容紧扣本次主题,寓意深刻,内容与形式结合完美、和谐。此项由评委评定。

2.受众反响:此项由线上投票评定。

.奖惩措施

   本次主题展视频组、音频组均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均设置奖品及证书。对于取得优秀成绩的团支部可作为五四班级评选参考内容,逾期未交的班级将取消五四评比资格。

.提交要求

1.请各支部将视频音频汇总,并标记好支部名称(例20170111团支部),需要提交音频的支部请将音频和word文稿放在一个子文件夹,再将所有文件汇总到一个文件夹。

2.各支部请于1218日前将文件打包发送至邮箱cbgcxybgs@163.com。 逾期不予处理。

联系人:周 瑶  电话:188 0462 7330

船舶工程学院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