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七彩课堂-走进船海系列阿城区胜利小学海洋知识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793

112113时,阿城区胜利小学海洋知识科普讲座在胜利小学会议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科普讲座的有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的三位志愿者、胜利小学科普站的负责人钱琳琳老师、胜利小学其中两个班级的学生与其对应班主任,其余班级的学生通过校内转播系统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分为船舶介绍和海洋生物介绍两部分,通过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同学们在90min的讲座过程中领略到祖国蓝色领土的独特魅力,增强了海防意识;学习到了各种船体知识,对科技创新有了新的方向;拓展有关海洋生物的知识,增强海洋环保意识及生态保护意识。讲座以介绍海洋强国战略与海洋战略作为结束语,借此表达我们对同学们的期许。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对海洋知识及船舶知识的热情和好奇,并积极提问与回答问题。同时畅想未来船舶的形状。

我们以科普讲座的形式把知识带给小朋友,希望他们可以全方面发展、健康成长,真正做到“有我们的地方就有海洋”。用科技成就未来,用爱心点亮梦想。七彩课堂-走进船海系列海洋知识科普活动,我们砥砺前行,从未放弃。

通讯员:陈泽群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