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3班开展十九大相关主题团活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379

1113日下午两点,20170113班于11号楼开展十九大相关主题团活,20170113班团支书韩晓剑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做合格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洒青春热血不负总书记期望”为主题,概括性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以后中国的新主题、新时代、新成就、新判断、新文化、新战役、新格局、新征程,以此来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领悟十九大精神。期间,韩晓剑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做出的报告的节选,同学们表情肃穆,认真观看,并记录下了习近平的重要话语,更加直接地了解到十九大的精神及内容。最后,韩晓剑邀请同学们畅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及自己的理想,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发言。最后,韩晓剑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并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全面概括与总结十九大的精神内涵,使同学们基本的了解了十九大的内容,深化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促使了同学们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的有机结合。有利于充分发扬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通讯员:王洁露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