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在五四杯决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391

1111800分到11121200分,第23届校五四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启航一楼大厅举行。船舶工程学院科协竞赛部部长王维昊组织比赛,船舶工程学院各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船舶工程学院共有15支队伍参加最终船舶工程学院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参赛选手带着自己设计或改良的作品参赛,其中有仿生型混合驱动水下滑翔机、扑翼划水型水下仿生龟、串列式震荡水翼发电装置、微小型飞翼式水下滑翔机等作品。比赛中各参赛作品的作者从作品的研究背景、技术关键、创新特色、应用方向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介绍和现场展示,做出精彩答辩。评委老师依据参赛作品的科学性、经济性、实用性、创新性以及创作深度等方面给出综合评分,并对参赛选手们作品进行点评给予指导性的建议。


本次比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科技素质,为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我的科创平台。


通讯员:田雨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