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118班开展11月份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398

  20171117日,20170118班团支部活动在启航343活动室举行,由团支书牛智搏主持,118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做合格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洒青春热血不负总书记期望为主题,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同学们作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视频并回顾了十九大提出六个“新声音”,分别是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思想、新要求、新使命。之后,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解释了这六个“新声音”,并强调了“新使命”中对于青少年的新要求。紧接着进行了现场提问,共十个围绕十九大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最后牛智搏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激励大家不要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前迈进,迎接未来的新挑战。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