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6团支部举办十一月学习十九大精神团活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420

为了响应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以及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0116班于1114日在11号教学楼0123教室举办“做合格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洒青春热血不负总书记期望”活动,由团支书王添淇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添淇先以幻灯片形式简述十九大的召开并且向同学播放十九大开始时的六分钟视频,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的隆重开幕有更深的感受。随后,王添淇向同学们介绍了 “新声音”—新时代、新成就、新文化、新矛盾等十九大主要内容,并与同学们对于中国近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进行交流。交流期间,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表达自己对社会的看法。活动尾声,王添淇引用习近平同志的十句“给力”的话以及对当代青年的寄语结束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以视频、ppt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更加具体展示了十九大召开的内容以及成果,反映当下时代热,响应了党和国家的号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感受与理解当代青年所应具有的精神面貌与意志品质。

通讯员:于佳晨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