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李晔教授获得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3317

日前,第十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获奖名单揭晓,学院李晔教授榜上有名。

    获奖人员简介:

李晔,19783月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水下机器人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全国潜水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和省部级项目20余项。在水下机器人抗扰动控制、水下自主对接、海底地形匹配导航等领域取得突破,为我国水中无人装备研发做出贡献。入选国家级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获省部级二等奖3项,论文百余篇,发明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21项,出版著作2部。

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是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三家单位联合开展的。从1991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励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教兴国伟大事业,造就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为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

编辑:科技办公室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