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校青协爱在明天支教团星光行动团活竞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875

为培养学生奉献精神和团结合作意识,增加各院系及各班级的竞争意识,并提高星光行动支教活动的整体质量,星光部门决定采用竞标方式举办本学期部分常规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竞标活动的时间: 20171112日(以短信通知为准)

竞标活动的对象:各班级团支部、服务队

竞标活动的地点:待定,

4)竞标活动内容:

A.周二组去往南岗小学进行支教活动,课堂内容为有关物理小知识方面的科普课。(1330-1500,三到五年级混合班级,一节课40min,可申请1-2节)

B.周五组去往南直小学进行支教活动,课堂内容为物理小知识方面的科普。(1330-1440,五年级班级,一节课40min,只可申请一节课)

5)竞标活动须知:

A.各团支部依据各班课余时间适当选择参与支教活动的时间。

B.欲参加的竞标者,须在20171110日晚6:00前把竞标申请表(纸质版)交到星光部门负责人处(青协办公室启航347),电子版材料发至937860090@qq.com,邮件主题为团支部名称+负责人名字+联系方式,以便初赛的申请审核。

C.截止时间过后提交申请表,视为弃权。

D.欲参加竞标者请仔细阅读附录一(即竞标制度说明书)。

E.欲参加竞标者请严格按照附录二来写竞标申请表。

F.严禁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团体与以上两所学校私自联系。

(6)竞标形式:

参加竞标的团支部准备部分上课要用的ppt,在竞标时先介绍本团支部所策划的活动流程(2min),再进行科普试讲课环节(5min),之后由评委提问(3min),所有环节结束后评委打分。


竞标前须知

校青协爱在明天支教团星光部门

附录一:竞标制度说明书

附录二:申请表

附录一(1).docx

附录二(1).docx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