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Fincantieri意大利船厂“Seabourn Ovation”号豪华邮轮下水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890

      Fincantieri为嘉年华公司建造的“Seabourn Ovation”号豪华邮轮日前在Fincantieri意大利船厂下水。


      “Seabourn Ovation”号是继2016年底交付的“Seabourn Encore”号之后的第2艘超级豪华邮船,由Fincantieri为嘉年华公司下属品牌Seabourn邮船公司建造,预计2018年春季加入Seabourn船队。 

      据悉,“Seabourn Ovation”号采用了现代化设计元素和革新,按照最新技术的标准建造,将成为超豪华邮船领域的最著名的品牌。该船长210米,型宽28米,总吨位达40350吨,巡航航速可达18.6节,仅运输600名乘客,全部为双人房,均配有私人阳台。  

          从1990年至今,Fincantieri已经建造了78艘邮船,从2002年至今建造了55艘邮船,其中嘉年华各品牌占63艘。嘉年华目前仍有31艘新船正在该船厂各下属船厂设计或建造。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