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浙江天时造船泰和2200吨级小水线面双体型科考船安放龙骨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1927

      2017830日,浙江天时造船有限公司为泰和海洋科技集团建造的泰和2200吨级小水线面双体型科考船迎来了安放龙骨仪式。仪式现场,温岭海事局、中国船级社台州办事处、船东和船厂代表进行了四方现场签字和见证。

      此时间节点比原合同计划提前了1个月,这为后期建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安放龙骨节点顺利推进,标志着此新型双体科考船进入关键建造阶段。 

      据悉,该船设计总长63米,型宽23米,型深9.4米,满载排水量约2180吨,载员60人。

      该船是继“向阳红10张謇号科考船之后,集多功能、多技术手段为一体,满足海洋科学多学科交叉研究需求的深远海科学调查作业船,预计于20186月底交付使用。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