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舟山中远船务获8艘8.16万吨系列散货船订单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979

近日,舟山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与希腊Aegean Shipping签订的“4+2+2”艘8.16万吨系列散货船建造订单正式生效。

系列船舶设计总长2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5米,设计吃水12.2米,挂旗利比里亚,入级LR和BV双船级社。由SDARI负责基本设计和详细设计,舟山中远船务负责生产设计和建造,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起陆续交付。

舟山中远船务在中远海运重工领导下,与其经营中心协同,主动出击,全方位、多渠道获取市场信号,经营、生产、技术、质量四手联弹,吃透需求,精准研判,积极备战,最终斩获系列船舶建造订单,给疲软的市场注入了活力。

Aegean Shipping董事长George Melisanid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远海运深化合作关系,相信系列船舶建造必将取得巨大的成功。”在全球船舶及海工产品市场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舟山中远船务成功承接系列船舶建造订单,意义重大。企业上下全员提振了士气,生产连续性得到保障,有利于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前,舟山中远船务先后承接马士基3600TEU、达飞3300TEU等系列集装箱船建造订单,与世界级航运巨头在传统优势业务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化,打造了111K原油/成品油轮、152K穿梭油轮、157K原油轮等油轮产品线和以FPSO(浮式生产储油船)、FSO(浮式储油船)、PSV(平台供应船)、ACCOMMODATION BARGE(海工生活驳)为主体的石油工业产业链布局,已初步构建起了以集装箱船、油轮、散货船三大主力船型为代表的常规产品阵营。

希腊Aegean Shipping公司是舟山中远船务的忠实客户。2016年4月,该年度希腊在华启动的首批订单、拉开双方合作序幕的“2+2”艘11.3万吨阿芙拉型原油轮建造订单正式生效。目前生产已全面铺开。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