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招商局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框架协议,在港口等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1929

据招商局官网消息,招商局根据该集团提出的“立足湾区、开拓雄安、重返上海”的发展思路,并积极推动落地。9月20日,招商局集团与上海市政府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在港口、现代物流、智能交通、邮轮经济、金融创新、“互联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9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招商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红的见证下,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与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孙承铭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上海市政府秘书长肖贵玉,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宏,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金融董事长、CEO洪小源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主持签约仪式。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