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2017年黑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532

各会员单位:

为了促进我省造船事业的发展,加强会员间的学术交流,经学会研究初步定于今年11月中下旬召开黑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现将征集论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论文范围:船舶设计及制造、船舶力学、船舶航运、船舶动力、船舶电气、船舶检验、水声工程及与船舶工业相关的计算机应用、管理等。

2.征稿要求:来稿应有创新;立论科学,主题明确,推理严谨;词语准确,句子精练,使用标准简化字;遵从国家法定计量单位、数字用法、标点符号及其他标准。

3.论文作者请于1031日前将论文的电子版发送至E-mailzaochuanxuehui@163.com,电子版文件名称为:论文题目+作者姓名。

4.2017年度黑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学术年会将选取优秀论文结集出版《黑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论文集》。请论文作者按照保密相关规定,做好论文内容的解密处理。

5.论文经初审合格后作者需缴纳100元作为论文后续审稿费及论文集出版版费。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内人员费用需通过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内部转账单以转账形式上交,内部转账单填好后上交至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船海楼305。校外人员请将现金直接上交至船海楼305(只提供收据)。

6.格式要求:论文作者需严格按照投稿模板对论文进行排版,文章需保证在4-6页内且篇幅要求整数页,禁止出现某页半张或者多出少许几行的情况,未按摸板格式撰写的文章将作退稿处理。

7.论文模板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内部转账单下载地址: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2017年黑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学术年会征文通知”页。

请学会理事和各会员单位联络员积极组织科技人员撰写论文参会。

联系人:孙聪

联系电话:0451-82589181

2017年黑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征文通知.pdf

  哈尔滨工程大学内部转账单.xls

投稿模板.doc


 

 黑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

                             2017925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