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开展“魅力篮球,青春飞扬”2017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430

918日中午,在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船舶工程学院于军工操场举行了“魅力篮球,青春飞扬”2017级新生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


在比赛前,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训练,为正式比赛做好充足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带着满腔热忱,奋力拼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虽然各位参赛队员相识不到一个月,组队训练也不满一周,但是各位参赛队员配合默契,齐心协力,为了心中的目标共同努力。在激励的比赛过程中,各班的同学们也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给予参赛队员以鼓励。最终,113班、114班、116班、119班以及121班在各自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进入下一轮比赛。无论结果是输是赢,各班的同学们都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中午。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船舶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展现船舶工程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作者:王赢璇  责任编辑:刘恺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