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小红帽服务队开展第三十九期地铁站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425

916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志愿者们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地铁站展开交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实践部副部长唐登高、综合部副部长冒刘鹏组织带队,2016011720160122团支部参加活动。


上午8点,下午4点半,唐登高、冒刘鹏分别带着2016011720160122团支部到地铁站。在完成站长处报道后,开始协助工作人员展开服务工作。各团支部被分为两部分,一组前往售票处,主动帮助乘客解决关于购票与路线的问题,并在机器出现问题后,主动引导乘客去人工售票处完成购票。另一组成员在检票口服务,协助乘客有序出站,解决部分乘客不熟悉检票流程的问题,以及出站口的指引。


本次活动不仅是本学期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小红帽志愿队的第一次地铁志愿服务,更是大一新生首次跟随志愿队进行社会服务。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会用爱和温暖去帮助更多的人。


通讯员:唐登高  责任编辑:孟帅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