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辩论队举办2017新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421

916日下午一点半,船舶工程学院辩论队在主楼S203举行船辩宣讲会暨新生辩论赛开幕式。本次宣讲会由辩论队队长张上浩主持,辩论队队员及新生辩论爱好者参加本次宣讲会。


在大会开始,队长为大家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记录了船院辩论队中的各位优秀辩手以及近几年船辩所取得的成绩,视频中有趣的图片和视频剪辑,将整个宣讲会带起火热的气氛。视频后由张上浩队长致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情欢迎和期盼;史佳晨队长向大家介绍了船辩风云十年。之后便是最精彩的表演赛环节,陈雨露担任主席,由大二八位优秀辩手组成的表演赛阵容成功的让大家眼前一亮,唇枪舌战,给所有人曾献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宣讲后队长宣布新生辩论赛开幕,公布第一轮辩题,并与各班负责人抽取持方。宣讲会伴随着热情的讨论声结束。


辩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辩,论天下正方反方方方可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船辩能为你带来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船辩风雨十年,期待未来的日子有你相随。


通讯员:鞠欣洋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