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小红帽志愿者助力香坊公园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428

916日,船舶工程学院团委科技创新协会主办、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协办的科普活动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公园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领导了本次活动。


早晨六点三十,一行人带好各类海洋科创作品以及科普展示牌乘车出发,七点半准时到达。这次活动在三个区域展开。在展示区志愿者为大家耐心的介绍每个作品,讲解船只的结构功能。在互动区老师与各位志愿者们一起向市民提问关于海洋与船舶的知识,并向答对问题的市民提供精美的奖品。在表演区,由志愿者为市民们操控船模,展示“哈尔滨舰”的风采。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提高包括青少年在内的全民科学素质,拓展了人们的视野,增长了海洋方面的知识,同时开阔了事业,志愿工作者们收获了喜悦,享受了为他人传授知识增长见识带来的乐趣。


通讯员:万明超 武裕鑫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