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150111团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团活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440

       916号晚上19点,船舶工程学院20150111团支部在11号楼0122中教室,开展了以“赞成就 话变化”——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九月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对中共十九大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十九大将要举办的时间、地点及其重大意义。本次团活主要分为两大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赞成就,支部成员们先讨论了中国共产党近年来的成就,然后通过朗诵诗歌的形式,对这些成就进行赞扬。第二部分——话变化,大家通过讨论身边小的变化,将其与党的政策上的大的变化联系起来,最后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赞成就 话变化”——喜迎十九大的活动,大家意识到了党的政策与人民生活的密切联系,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自十八大以来的成就以及政策上的变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讯员:沈育静   责任编辑:万泽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