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等学生组织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6  浏览次数:438

916日上午,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习指导中心等三大学生组织,在21B教学楼内开展部员招新面试工作。团委副书记郭嘉丽、学生会主席周瑶、学习指导中心主任唐首琪主持面试工作。


三大学生组织各在一个教室里,按部门展开面试工作。本次船舶工程学院招新工作,采用了线上报名和提交纸质报名表两种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系统由团委宣传中心负责维护。据了解,本届新生对于创新创业具有极高的热情,团委科协的面试现场人满为患。除此之外,新生对团委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也很向往,这得益于学院团委多年来打造的“全民志愿”氛围,人心向善已成为一种共识。

本次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积极准备招新面试工作,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使得本次面试工作井然有序。以学院团委为首,船舶工程学院三大组织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学生,引导学生们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讯员:孟帅  责任编辑:孟帅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