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主播团队采访军训阅兵现场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510

913日上午,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宣传中心主播团队在北体育场,采访了学院新生辅导员宋卫国,并对阅兵彩排现场进行了互联网直播。


宋卫国对于本届船舶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时期的表现非常满意。在接受采访时,宋卫国表示,为了让新生在大学里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自己苦点累点不算什么。他说,大学里学习依然很重要,所以他在给新生的讲话中,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主播团团长丁玎随机采访了一些学院新生,对他们的心理状态进行了了解,同时,也为新生家长提供了一个和孩子交流的平台。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大胆创新,勇于开拓,首次尝试使用直播平台宣传团委的工作。为学校的新媒体工作建设贡献了力量。


通讯员:于连杰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