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合作交流

第三届国际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与合作会议(ICNAME 2017)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2609


201797-9日,以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与合作国际会议(ICNAME 2017)在中国青岛举办,本届会议与第二届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联合举办。来自美国、法国、新加坡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著名学术大师、顶级学者及工业届著名专家齐聚一堂,围绕落实海洋强国战略,与涉船涉海企业在智能船舶、海洋可再生能源、深海工程、水下机器人等领域展开深层次交流。



本届会议为各国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思想碰撞、智慧交融提供了契机,也为世界船海领域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和行业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搭建了全新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对推动全球的造船业、航运业与海洋开发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